亞源集團2017年 取得CMMI 2產品工程管理認證

亞源集團亞榮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於2017年9月9日正式通過CMMI2(管理級)認證,這意味著亞榮源科技對於自身在電源產品領域的研發水平、研發品質與專案管理能力有了充分信心獲得國際權威認可,有計劃有準備的與國際主流模式接軌,能夠提供一流的技術水準、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CMMI ( 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 ) 為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由美國國防部與卡內基-梅隆大學以及美國國防工業協會共同開發和研製,該認證代表著國際最先進和科學的產品工程管理方法,是跨國公司評斷供應商能否按時提供世界級產品的重要標準。

它不僅僅是對產品品質的認證,更是一種產品開發過程持續改善之路,是推動企業在產品的研發、生產、服務和管理上不斷成熟和進步的手段,是一種持續提升和完善企業自身能力的過程。如果一家公司最終通過CMMI認證,標誌著該公司在產品開發品質管制的能力已經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

本次評估啟動之後,在來自美國的主任評估師監督下,會同評估小組成員就CMMI2相關所有文檔進行全面細緻的審查,並逐一對公司的高層經理、專案經理、需求、設計、測試、品質、配置、培訓等人員進行詳細訪談,抽檢樣本專案,所有過程遵守兩個保密原則,即過程保密、結果保密,以確保本次認證的權威性,審核嚴格,難度超高,也是亞榮源科技全體人員對公司自身實力認可的信心體現。

亞榮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研發總監劉剛表示:CMMI的認證只是個開始,過程改進是一項持續性的工作,亞榮源科技將借助CMMI模型的管理理念,大力推動公司在電源產品開發領域的願景和使命,從而為客戶提供更高更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