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望展現太陽光電系統技術實力

相關媒體報導:經濟日報、Digitimes、綠能趨勢網 Energy Trend

 

亞源集團旗下的新能源事業體─新望公司(PrimeVOLT),為台灣太陽光電變流器(PV Inverter)的領導廠商,長期深耕太陽能發電系統的前瞻技術、製造與銷售服務,於「2017 PV Taiwan(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覽會)」,展出太陽能光電系統解決方案,期許正面響應政府的能源轉型政策。新望公司的PV系列產品設計榮獲「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流線型的外型設計、重量輕、效能佳,也曾獲得太陽光電產業的權威雜誌Photon International專文評比優異的產品性能,更加證明了新望深厚的技術實力,為太陽光電系統建置首選。

現今全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即便太陽能產業的外在環境變化快速,綠色節能與再生能源的利用仍是全球一致的政策與目標,在所有的再生能源中,太陽能利用的技術相對已經成熟,故新望公司期許透過領先業界的技術研發實力,提供客戶相對應的太陽光電解決方案,為客戶達成最具競爭優勢的系統建置成本與綜效。

新望公司多樣化的產品應用,滿足各類型案場需求;該公司在「2017 PV Taiwan」展出3~30kW系列太陽光電變流器產品外,其中30kW太陽光電變流器為現今地面型/水面型太陽能發電系統最佳選擇,能有效降低太陽光電造成的諧波電流污染及電壓波動,具備智慧電網及配合電力公司進行實虛功、過頻載及功率因數調整等功能,以確保電網電壓的穩定度,提供系統建置最佳之安全保障。

新望公司同時在攤位舉辦「搶先體驗雲端監控系統APP」活動! 更多關於新望 ( PrimeVOLT ) 的產品與技術資訊,歡迎請於展會期間,蒞臨南港展覽館的「太陽能系統專區」(攤位I1316) 交流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