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電源】醫療設備的安全考量- ISO 14971 風險管理探討
NEW!

傳統的電源供應器產品通常根據安全性法規如 IEC/EN 62368-1、UL1310 等進行測試評估和認證上市,以確保在預期的使用條件下不會發生火災、觸電或燙傷等危害,但這是否已經足夠?

亞源科技德國 MEDICA 2023 展示全系列醫療電源
NEW!

台灣電源大廠「亞源科技」前進德國 MEDICA 2023 展出全系列高可靠性醫療電源供應器,以高效率、低能耗、低噪音、小型化和便攜性等特點,展現其醫療電源的產品研發設計優勢。
完美的網路服務除了伺服器本身之外,也需結合各項設備,並有良好且穩定性佳的電源供應器搭配使用,才能發揮最佳效果。

[網通電源] NEBS 網路設備建構系統

亞源科技在網通電源領域深耕多年,針對 NEBS 相關的設計要求已整合成標準的設計規範,進而將符合 NEBS 標準的產品打入北美市場,甚而推廣至全球市場。

亞源科技獲中國品質認證中心(CQC)頒發中國首張「醫用電氣設備用電源安全與電磁相容認證證書」

近日,亞源科技榮獲中國品質認證中心(CQC)頒發中國首張「醫用電氣設備用電源安全與電磁相容認證證書」,這一重要里程碑不僅彰顯了亞源科技對產品品質和使用者安全的高度重視,更凸顯了其在醫療電源市場的領先地位。

【醫療電源】亞源科技獲中國品質認證中心(CQC)頒發中國首張「醫用電氣設備用電源安全與電磁相容認證證書」

近日,亞源科技榮獲中國品質認證中心(CQC)頒發中國首張「醫用電氣設備用電源安全與電磁相容認證證書」,這一重要里程碑不僅彰顯了亞源科技對產品品質和使用者安全的高度重視,更凸顯了其在醫療電源市場的領先地位。

亞源科技參展 CMEF 2023 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 醫療電源引領市場關注

相關媒體報導:工商時報、中時新聞網、經濟日報、中央社、CTIMES、科技新報、電子時報、新電子、新通訊 近年來,全球醫療設備市場穩健增長,市場規模近千億美元級別,據調查,中國醫療設備市場規模已躍升為除美國外的全球第二大市場。台灣電源大廠亞源科技於5月14日-17日參加在上海舉辦的…

亞源科技醫療電源即將亮相 CMEF 2023 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

近年來,面對中國醫療器械市場的蓬勃發展與需求,亞源也透過不斷積極改善生產技術和優化製程,確保集團產能持續提升。亞源此次將展出全系列醫療電源新品,期待您蒞臨展位,一同見證亞源在醫療電源解決方案的創新與成果。
亞源科技量產及研發中的醫療電源產品均符合最新安全標準,

【醫療電源】亞源科技符合2023 年中國醫療電源最新版標準 GB 9706.1-2020

近年來中國醫療設備市場規模已躍居為全球第二,醫療設備製造能力不斷提升,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已發佈GB…

深耕醫療電源市場,亞源科技攜新品亮相 2022 CMEF 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展

全球醫療器械旗艦盛會CMEF及第33屆中國國際醫療器械設計與製造技術展覽會(ICMD)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 (寶安區)隆重開展。亞源科技攜醫療電源供應器關鍵產品盛裝亮相ICMD(展位號:11A10),再次釋放了其深耕和拓展醫療電源市場的優勢和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