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源集團展出厚實研發能力 電源供應器布局四大領域

首次參加 COMPUTEX Taipei 的亞源集團,成立於1994年,在電力電子技術領域擁有厚實的研發實力及高度客製化能力,其能力來自大陸及台灣擁有超過200名的研發人員,這在兩岸的電源供應器產業是相當少見,也獲得多家一線大廠的青睞。

今年亞源集團在 COMPUTEX Taipei 展出四大類電源供應器產品,分為IT應用電源、網通應用電源、醫療應用電源及工業應用電源。更設置「Low AC Noise降低雜訊體驗專區」,讓參觀者能實際體驗電源產品的可靠性,以及亞源集團所擁有的研發實力。

現場也展示一系列應用於IT設備的電源供應器,例如:嵌入式電源供應器,超薄、小型化及多彩的設計,已取得多國安規及EMC認證,可用於多項的消費性電子產品,或IT相關設備,這也是亞源集團高度客製化能力。

同時亞源在網通領域更是多家一線大廠的重要供應商,在相關設備的路由器、數據機、網路監控設備等各類產品均取得極佳的市佔率,並累積長期的競爭優勢。

近年更積極的往醫療及工業領域布局。在醫療領域有著極高的安規標準要求,以及多樣性的需求,對亞源來說恰巧可發揮其優勢,亞源於2015年即取得ISO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制系統認證,使得亞源在醫療電源供應器的相關產品皆能符合醫療安規IEC60601。

2017 COMPUTEX Taipei,亞源亦透過全新識別形象,期望各界能更了解亞源在電力電子技術上的投入及用心,亞源集團邀請您至南港展覽館1樓Booth J0303a參觀。

新聞出處:電子時報 20170601 S9 版http://digitimes.com.tw/iot/article.asp?cat=130&id=5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