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亞源科技自成立三十年來,秉持著回饋社會的理念,透過每年度定期與並不定期捐贈、社會關懷活動、個案濟助及產官學術合作、公益活動贊助,期許透過亞源科技之專業技術及力量,以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推動;未來並將積極於企業組織內部推廣志工服務制度,鼓勵員工共同參與,藉由員工的齊心參與,以樹立企業善盡社會責任之良好風範。

反賄賂和反貪腐的政策

亞源一向秉持誠信正直去從事所有業務活動,絕不允許貪污及任何形式的舞弊賄賂行為。我們清楚知道賄賂及貪腐行為會損害合法的商業利益,所以亞源在經營事業的各個層面都致力於反賄賂和反貪腐的政策,我們也希望亞源所有同仁和商業夥伴都能跟進。

ACB 政策宣示簽署檔

人權保障

亞源承諾維護全體員工之人權的基本原則。對其人權之保護及保留的重視以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 (United Nations 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 中所列之原則為主。

平等就業機會政策聲明

企業永續經營

社會關懷參與

電子行業行為準則

© 2023 Copyright - Asian Power Devic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