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源集團參展 COMPUTEX 2018 展現電源研發技術優勢

亞源集團 (Asian Power Devices;APD) 長期致力電源產品的研發與製造,將於六月五日參展 COMPUTEX TAIPEI 2018 ( 攤位:I0230 ) ,將展出網路通訊電源、消費性電子電源、醫療電源與客製化電源解決方案等多樣化的電源供應器產品及技術成果。現場同時並設置有「Power-up 充電體驗區」,讓參觀者體驗亞源電源產品的多樣性與優異性。

高度客製化服務,市場最大競爭優勢

「亞源集團的客戶群遍及網路通訊、消費性電子與醫療等眾多領域,更與世界知名的國際品牌大廠有豐富的合作經驗,尤其是亞源的高度客製化服務,是以客戶系統端應用為出發點,所以能滿足各領域客戶的多樣化與高品質需求,獲得客戶端的一致肯定。此為亞源集團有別於其他電源業者,引以為傲的最大優勢」亞源集團總經理蔡嘉明表示。

體積小 高功率 高認證標準

近年來全球電信產業高度發展,亞源集團的電源產品,早已在各國網通設備具有高度市佔率,會有如此優異的成績來自於亞源的電源供應器具有「產品體積小、高功率密度、高度客製化」的三大特色。

亞源全系列產品皆具有優異的電源功率,在設計上,新款電源供應器比前一代縮減 10~30% 的體積,協助客戶追求更多元化的產品設計,使客戶的產品更具市場競爭力。

在產品可靠度方面,亞源電源產品 surge 能力可擴展到 6KV 以上的規格,ESD 能力同樣可符合 15KV/8KV 的市場高階標準。

而在安規方面,亞源電源產品全面符合歐盟最新的 COC Tier 2 的能效法規, 更於 2015 年通過 ISO 13485 醫療器材品質系統認證以及 IEC 60601 醫療安規驗證,符合醫療市場「高品質、高穩定度、高安規標準」的嚴格要求,並已成為國際知名醫療大廠的長期重要夥伴。

擁有業界最高等級安規實驗室

亞源集團擁有業界最高等級的「UL安規實驗室」以及「電磁相容 (EMC) 實驗室」,同時憑藉陣容堅實的研發團隊與長年累積的技術實力,在產品安全、EMC、能效標準研究、認證檢測方面,皆符合 IEC/EN/UL 62368 以及 IEC/EN/UL60950-1,IEC/EN/UL60065 業界最新標準,能協助客戶更快速地將產品推向全球市場。

技術持續創新,電力電子暨新能源產業的領導者

20 餘年來,亞源集團長期投注龐大研發資源,研發團隊人數佔比高達17%,為業界罕見,亞源集團期盼能透過不斷提升的技術實力,持續與客戶共同開發具有競爭優勢的產品。

 

APD -高コストパフォーマンスの電源アダプタ設計実現にいたるまで

圖說:亞源的電源客製化電源,滿足各領域客戶的多樣化的應用。

 

請點選以下連結預辦參觀證:https://computex2018.accupass.com/Home/Buyer

新聞出處:聯合知識庫 / 經濟日報 / DIGI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