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D 亚源集团参展 COMPUTEX Taipei 2017, 展出多项电源供应器创新技术

APD亚源集团参展COMPUTEX Taipei 2017展出多项电源供应器创新技术

电源供应器设计制造业者亚源集团(Asian Power Devices, APD)今年将参与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展出多项电源供应器产品及技术研发成果,向全球市场积极展示技术研发实力,并推广其全新企业形象。

为了展示其优异的降低噪声技术,亚源集团更特别规划出「Low AC Noise降低噪声体验专区」,以实际体验的方式,展示电源产品的可靠效能。

亚源集团表示,一般电器产品接上交流电电源供应器,会受到两种噪声干扰,一为市电系统噪声,一为交流电电源供应器自体产生的高频切换噪声。亚源集团领先的电源产品研发技术,能有效降低各类型噪声,避免系统受到干扰。因此在此次展场中,特别规划了体验专区,让参观者用两种不同形式的体验,感受亚源电源解决方案的优异性。

亚源集团深耕电力电子技术二十余年,凭借高质量与弹性化生产设计能力,已成为特定应用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在全球网通、IT、工业应用,以及医疗应用等领域,占有重要的市场地位,也成为全球一线大厂的重要供货商。

为了更积极向市场展示其关键技术研发能力,亚源集团今年首次参加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展出以电源供应器为主的多项产品,并将展示内容区分为网通应用、IT应用、工业应用,以及医疗应用等四大领域。

亚源集团近年藉由购并新望(PrimeVOLT)、巨歆(FETLUX)等公司,已将事业版图延伸至新能源及照明领域。为了宣示成为电力电子及新能源技术领导者的决心,亚源集团在2017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中,也将首次向市场展示该公司的全新识别形象,以强化集团之市场定位,并阐释未来发展愿景。

【展览信息】

展区:台北南港展览馆11 零组件区(台北市11568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

展位编号:J0303a

展期:2017/5/302017/6/3

关于APD亚源集团

亚源集团 (Asian Power Devices, APD)成立于1994年,专注于电力电子及新能源技术,以世界级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深具竞争力之产品与服务,在全球市场占有重要地位。

亚源集团拥有电源系统、新能源以及照明三大事业群,产品领域包含电源供应器、太阳光电变流器以及电子式安定器。除了专注关键技术研发,并追求高效率的生产与服务,亚源集团承诺将持续创新,永续经营,成为全球市场中电力电子暨新能源产业之技术领导者,并期望以高效节能的技术,协助人们实现绿色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