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望 PrimeVOLT 輕量高效變流器(逆變器)新品 Energy Taiwan 2019 首度曝光

相關媒體報導:DIGITIMES電子時報 16版

2019 Energy Taiwan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於 10 月 16 日開展,來自全球重量級的太陽光電廠商齊聚一堂,新望 PrimeVOLT 於展會上推出多款太陽光電變流器(逆變器)旗艦新品,展現 100% 台灣研發製造實力。

2019 Energy Taiwan推出多款太陽光電變流器旗艦新品

新望 PrimeVOLT 展位盛況

新望 PrimeVOLT 在太陽能領域耕耘多年,單相變流器(逆變器)新品部分,本次展會推出 3kW、3.6kW、5kW、HV-5kW 四款單相變流器(逆變器)機種,除了大幅提昇轉換效率,更具有輕量化的優勢,整體重量與體積縮減達 20% 以上。

為因應台灣地區客戶建置大型地面型太陽能電廠的市場需求,新望  PrimeVOLT 推出高功率 60kW 與 75kW 三相變流器(逆變器)旗艦新品,也成為此次展覽的焦點,業界詢問度高。繼 2018 年研發 40kW 變流器(逆變器)機型,此次 60kW 與  75kW 新品整合四組最大功率點追蹤(MPPT),能最大化每片模組的發電量,有效追蹤及提升發電效益。

此外,新望 PrimeVOLT 也進一步確保虛功補償 (PF0.9) 實功不降載,讓太陽能設備在進行虛功補償時,不減一絲發電量,能為客戶確保穩定的發電收益,是此次新品一大亮點。

2019 Energy Taiwan推出的三相變流器旗艦新品成為焦點

獨家鋁壓鑄模技術 通過嚴苛案場考驗

有別於傳統變流器(逆變器)大多都以不鏽鋼與焊接組裝為主,產品長年使用將產生鏽蝕與浸水問題,新望變流器外殼仍承襲最引以為傲的鋁壓鑄模技術,機身一體成形與防水的設計,防水防塵等級可達 IP65,同時也通過 IEC 鹽霧測試,在大型太陽能電廠大量開發水域、鹽灘地等空間,也能夠維持最佳的轉換效率。

高功率60kW與75kW三相併網型變流器旗艦新品首度曝光

提供客戶最即時與完整的服務  贏得市場商機

新望 PrimeVOLT 產品的核心優勢除了 100% 台灣設計製造,新望團隊更於電廠規畫初期,即提供客戶最佳設置容量、搭配需求等相關專業建議,與客戶一同尋找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新望多年來以此專業服務廣獲客戶好評。此外,完善的在地化服務更能在 48 小時到場維修滿足客戶需求。

新望 PrimeVOLT 全系列太陽光電變流器(逆變器)產品皆全數符合「 VPC 自願性產品驗證」的政策要求,協助客戶以最快的速度與政府法令接軌,搶得市場商機。

三相併網型變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