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望 PrimeVOLT 參展 Energy Taiwan 2018 展示最新款 40kW 變流器(逆變器)

更多相關新聞報導:DIGITIMES / 經濟日報 / 中時電子報

台灣規模最大的再生能源產業盛會 Energy Taiwan 2018 台灣智慧能源週甫於 9/21 順利落幕,來自全球各地重量級的太陽光電廠商齊聚一堂,亞源集團旗下新能源事業新望 PrimeVOLT 亦於展會推出最新款太陽光電變流器(逆變器)產品,展現最新技術研發實力。

產品設計高穩定  力抗嚴苛環境 

新望 PrimeVOLT 這次展出 40 kW 三相併網型太陽光電變流器(逆變器)是地面型太陽能系統的主力新機種,除容量升級外,也承襲以往的高效能與高穩定性。外殼使用獨特的鋁壓鑄模,一體成型的機身與防水的設計,防水防塵等級達 IP65,同時通過 IEC 鹽霧測試,能有效避免產品長年使用的鏽蝕與浸水問題,以確保在嚴苛環境仍能提供穩定的服務。

100% 台灣設計製造  在地化優勢  服務客戶從源頭開始

「專注技術研發,透過在地服務的優勢,滿足其他人無法滿足的需求。」新望 PrimeVOLT 總經理莊錦明表示,新望 PrimeVOLT 的核心優勢來自於提供 100% 台灣設計製造,高性價比與高穩定性的產品,並能在 48 小時到場維修服務滿足客戶需求,這也是新望 PrimeVOLT 長期居於台灣太陽光電變流器(逆變器)領導品牌的關鍵因素。

快速接軌政策安規  掌握市場競爭優勢

新望 PrimeVOLT 全系列太陽光電變流器(逆變器)產品將於 2018 年底前全數符合「 VPC 自願性產品驗證」的政策要求,可協助客戶以最快的速度與政府安規法令接軌,搶得市場商機。未來,新望 PrimeVOLT 期許持續透過領先業界的技術研發實力,同時結合在地的服務優勢,提供客戶最完整的太陽光電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