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望 PrimeVOLT 推出太陽光電變流器(逆變器)新品 展現高性價比與在地服務優勢

【更多媒體報導】DIGITIMES / EnergyTrend / 經濟日報 / 中時電子報 / 工商時報

隨著台灣太陽能市場的穩定成長,亞源集團旗下新能源事業新望 PrimeVOLT 積極響應政府推動能源轉型政策, 以達成 2025 年再生能源佔比 20% 目標,於 2018 年 Energy Taiwan 展會 (攤位:K1102) 推出全新太陽光電變流器(逆變器)產品,以台灣在地化的技術支援與高效率服務,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太陽光電解決方案。

獨特產品設計 有效面對嚴苛環境

新望 PrimeVOLT 推出 40 kW 三相併網型太陽光電變流器(逆變器)作為地面型太陽能系統的主力新機種,除容量升級外,也承襲以往的高效能與高穩定性。最值得一提的是,新望 PrimeVOLT 的產品除獲得經濟部工業局的金點設計獎榮耀,外殼使用獨特的鋁壓鑄模,一體成型的機身與防水的設計,防水防塵等級達 IP65,同時通過 IEC 鹽霧測試,能有效避免產品長年使用的鏽蝕與浸水問題,以確保在嚴苛環境仍能提供穩定的服務。

在地化優勢 確保客戶長期效益  服務從源頭開始

廠商能否及時提供技術支援,經常是客戶建置案場時最關鍵的因素,新望 PrimeVOLT 產品  100% 台灣設計製造,透過台灣在地的服務優勢,新望 PrimeVOLT 可保證在 48 小時內到場維修完成。

事實上,太陽能案場從系統規劃、面板、支架、施工甚至台電的電力配置等因素,都可能影響一個案場長期的發電量與可靠度。新望 PrimeVOLT 的技術協助不僅專注於太陽光電變流器本身,即便不是太陽光電變流器的問題,也會協同客戶規劃及設計出最佳的案場解決方案,服務從源頭開始。

「專注技術研發,透過在地服務的優勢,滿足其他人無法滿足的需求。」新望 PrimeVOLT 總經理莊錦明表示,新望 PrimeVOLT 的核心優勢來自於提供高性價比與高穩定性的產品、在地化即時服務與實質貼近客戶需求,這也是新望 PrimeVOLT 長期居於台灣太陽光電變流器(逆變器)領導品牌的關鍵優勢。

新望 PrimeVOLT 已於 7 月份率先取得 「VPC 自願性產品驗證」完整測試合格報告,而全系列產品預計在 2018 年底前將全數符合 VPC 認證的國家政策要求。此舉顯示新望 PrimeVOLT 能協助客戶以最快的速度與政府安規法令接軌,搶得市場商機。未來新望 PrimeVOLT 也將因應市場需求推出更大容量與更具競爭力的太陽光電變流器(逆變器)產品,持續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技術服務。

ENERGY TAIWAN 2018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 2018

  • 展覽時間:2018/09/19 – 2018/09/21
  • 展覽地點: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 Taipei 台北南港展覽館
  • 展位分區: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
  • 攤位號碼:K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