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test News

不斷電系統事業

亞源持續創新 以網通、醫療及 UPS 電源提供多元化電源解決方案

疫情影響,醫療與遠距網通設備,成為市場最迫切需求。台灣電源大廠-亞源科技 (APD) 1994 年成立,專精網通、醫療電源與 UPS 不斷電系統核心技術,以將近 30 年的研發製造經驗,長期與全球設備大廠合作,以安全、穩定可靠的電源產品,滿足各領域客戶的需求。

亞源科技響應石虎田契作計畫 為環境永續共生效力

亞源科技身為電力電子暨新能源產業技術領導廠商,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多年來持續研發高效環保、低耗能電源產品,推廣綠色理念與綠色供應鏈不遺餘力。

亞源鋰電池 UPS 企業關鍵設備最佳防護

亞源科技不斷電系統事業總經理 胡宗麟表示:「穩定可靠的 UPS 不斷電系統是現今企業設備順利運作不可或缺的保障,亞源科技不斷電系統事業團隊具有 20 餘年的研發實力,以創新的研發技術優勢,長期為歐、美、日知名國際大廠之戰略合作夥伴,擅長為客戶提供客製化 UPS 設計製造服務。 」

CMEF 2021 隆重開展 亞源科技醫療電源及鋰電池 UPS 備受關注

在全球醫療設備市場中,亞源科技已經成為一線大型企業的重要夥伴。本次展會期間,亞源科技攜帶全系列高可靠性的醫療電源產品和鋰電池 UPS 產品亮相 8.1 D17 展位,吸引了不少業內同仁和企業代表前來洽談合作。

相約 CMEF 2021 春季展,亞源科技將攜全系列醫療電源及鋰電池 UPS 亮相!

伴隨後疫情時代各國政府持續致力於醫療體系的強化建設,以中國打頭陣的全球醫療設備及器械市場仍然保持高速成長態勢。以 CMEF 2021 春季展為開端,亞源科技在醫療電源領域的市場空間無疑更加值得想像!

亞源科技重磅亮相 CMEF 2020 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展,引領醫療電源市場風向!

亞源科技作為深耕電源行業二十餘年的醫用客製化電源領導品牌和全球醫療大廠長期合作夥伴,攜旗下全系列醫療電源供應器亮相展會,全面展示了其面向醫療各大應用領域的系統化電源解決方案。值得一提的是,作為核心業務之一,亞源科技鋰電池UPS產品也共同參展,成為展會的另一亮點。

亞源科技客製化鋰電池 UPS
鎖定醫療、工業自動化及 5G/IoT 商機

相關媒體報導:Digitimes, 電子時報 A16版 COVID-19(新冠肺炎)導致全球醫院的作業負擔激增 […]

© 2023 Copyright - Asian Power Devic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