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源集团将展示特殊 IT 、网通、医疗、工业等垂直市场用电源供应器解决方案

成立于1994年的亚源集团(Asian Power Devices,APD),专注于电力电子及新能源技术,拥有电源系统、新能源以及照明三大事业群,产品领域包含电源供应器、太阳光电变流器以及电子式安定器,客户涵盖欧、美、日、台、韩、澳等国际知名大厂。亚源集团在客制化、少量多样的电源产品领域,已成为领导业者,产品大量应用于医疗、信息、网通等领域,并在全球市场占有重要地位。

从电源供应器的研发制造出发,持续发展无线充电技术(Wireless Charge)、开放式电源(Open Frame)及DIN Rail电源技术领域外,亚源集团近年更不断拓展事业版图,进入新能源及照明领域。因此在2017年,亚源集团将发表全新的绿色电能形象识别标志,代表亚源集团进入全新思维,并迈向崭新阶段。

亚源集团将展示云端运算用网通与特殊IT电子设备用电源供应器

由于云端运算在物联网领域是很重要的一环,而对于数据中心当中的服务器产品来说,能够提供高密度的电源供应设备是很重要的硬件规格要求,而亚源科技在高密度电源供应设计上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因此将展示针对数据中心服务器所使用的特殊型高密度电源供应器产品,也将展示符合开放式运算架构(Open Compute Project,OCP)的电源供应器模块。

在物联网时代,网通设备是很重要的装置,然而由于应用环境的不同,因此有不少网通用电源供应器都需要提供客制化设计,并且每一批的订单数量并不高。对此,亚源科技将展示多样化的网通设备用电源供应器产品,不仅展示客制化能力,也能提供业界最有竞争力的最少订购量,以服务各式各样的网通设备供货商。

因应智慧医疗趋势 亚源集团将展出各种符合医疗规范电源供应器

根据TrendForce旗下拓墣产业研究所预估,2018年全球智慧医疗服务支出,如远程监测、诊断设备、生活辅助、生理数据监测等,将可上看300亿美元,而2016~2018 年全球智慧医疗服务支出复合成长率可达60%。

由于智慧医疗被视为物联网下一个重要应用之一,再加上医疗用电源供应器必须要通过ISO 13485的认证,因此亚源科技将展出各种符合医疗规范认证的电源供应器,并且已有多款产品获得国际知名医疗设备厂商的采用。

前进智能制造 亚源集团将展出各种工业用电源供应器

智能制造是自动化生产的未来趋势,而高稳定性、高效率且高安全保护功能的电源供应器,则是新一代生产设备所需要的重要组件,因此,亚源科技将针对智能制造需求,展出各种工具机所需要的电源供应器,而且包括导轨式、平板式及开放式电源供应器等各种类别。尤其是导轨式电源供应器,已经获得知名生产设备大厂的认可与导入,应用在各种工具机当中。

 

 

联系信息:
地址:桃园市桃园区龙寿街83巷5号
电话:886-3-379-9078
传真 : 886-3-379-9263,886-3-344-1400
Email: inquiry@apd.com.tw
展区:南港展览馆1馆1楼零组件区(台北市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
展位:J030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