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创新无上限 亚源集团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肯定

电力电子及新能源技术的领导者—亚源集团,不断追求技术创新,日前亚源集团旗下的亚瑞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同时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研发创新成果再次获得肯定。

亚源集团自1994年创立以来,一直以创新研发作为企业的核心动力,早在2002年,即已获得台湾颁发的「创新研发绩优中小企业」奖项。其后也陆续获得多项质量管理系统、研发及安规等国际级认证,近年更获得深圳市首批「CQC A类企业」、「CMMI 2产品工程管理认证」等重要认证肯定。

这些来自国际级认证机构,及重要市场的国家认证肯定,代表了亚源集团持续投入资源,用于研发创新,技术成果备受全球市场肯定。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审核标准相当严格。获得认证的企业,必须拥有对其主要产品在技术上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知识产权,而企业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必须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比例不低于10%。针对企业的研究开发费用,也要符合近三个会计年度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同期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不得低于3%。

不仅如此,企业申请认定前一年内,也必须没有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或严重环境违法行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则是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认定颁发,也具有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类似的严格审核标准。

亚源集团拥有超过300人的精英研发团队,每年提拨 5% 以上的营业额作为研发费用。展望未来,亚源集团仍将持续自我要求,保持旺盛的研发能量,追求永续的创新,提供给全球客户更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