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源集團參與COMPUTEX TAIPEI 2018 多元化電源產品廣獲好評

亞源集團參與 COMPUTEX TAIPEI 2018 多元化電源產品廣獲好評

更多相關新聞報導:DIGITIMES / 經濟日報 / 中時電子報

亞源集團甫於 2018/6/5~9 在 COMPUTEX TAIPEI 中展出多款電源產品,涵蓋網路通訊、醫療電源、消費性電子等多項應用領域,展現「產品體積小、高功率密度、高度客製化」的三大特色,並藉由累積近 25 年的技術實力,充分展現亞源電源研發技術之優勢所在。

展期中,國內外的參觀者驚豔於亞源的客製化電源解決方案,「當客戶有市場差異化的需求時,就會需要客製化服務的解決方案。亞源憑藉強大的研發優勢,可以針對客戶的需求量身訂作,同時透過彈性的自動化高效率生產,能夠快速滿足客戶需求。」亞源集團行銷業務副總唐宜烈表示。

對於時下熱門的快速充電議題,亞源本次也有展出體積輕巧的 USB PD 電源產品,支援最新 PD 3.0 QC 3.0 快充標準,具有優異的高功率 65W ,在體積上,新款電源供應器比前一代縮減 10~30% ,亞源多元化的產品設計,能協助客戶提升產品市場競爭力。

 

 

 

 

 

 

 

 

 

亞源集團與國際醫療品牌大廠具有長期的合作經驗,本次亞源也展示多款醫療電源產品,在安規能效方面,亞源電源產品全面符合歐盟最新的 COC Tier 2 的能效法規,更於 2015 年通過 ISO 13485 醫療器材品質系統認證以及 IEC 60601 醫療安規驗證,符合醫療市場「高品質、高穩定度、高安規標準」的嚴格要求。

本次 COMPUTEX TAIPEI 亞源集團成功展示了電源產品的多元化應用及研發實力,未來亞源將持續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先進電源產品,成為客戶在激烈市場競爭上最強而有力的合作夥伴。

更多相關新聞報導:DIGITIMES / 經濟日報 / 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