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D Group Introduction

集團簡介

電力電子及新能源技術的領導者

全球電子產業發展趨勢快速變遷,品質要求提高、研發生產時程縮短,已是大勢所趨。亞源科技深耕電力電子技術三十年,憑藉高品質與彈性化生產設計能力,已成為特定應用領域的技術領導者。

在全球電信基礎建設高速發展的浪潮中,亞源科技的電源產品,已在各國網通設備中具有可觀的市場佔有。在全球醫療設備市場中,亞源科技更已成為一線大廠的重要夥伴。在迅速發展的各項電子週邊設備市場中,亞源科技供應的優質產品,更早已成為不可或缺的高能效可靠元件。

堅實的關鍵技術能力

基於對技術能力的無盡追求,亞源科技的自我要求從未放鬆。我們深知,亞源最重要的資產並非資本,而是人才與技術

憑藉著精益求精的工程師精神,以及對於技術與品質的執著,亞源科技長年投注高比例的研發資源,累積專業技術能力。如今,在設計模組化、共用料件比例、變壓器自動化設計、產品安全耐受度,以及 EMC 等關鍵技術,亞源科技皆已成為業界的領先者。

永無止境的品質追求

客戶的信賴,來自於我們永無止境的品質追求。面對電源產品嚴格的安規要求,亞源科技對於品質的執著未曾鬆懈。多年來,各大產品線的穩定可靠品質,已贏得客戶一致信賴。

亞源科技持續創新的腳步從不停歇,未來,將持續發展更具市場競爭力的產品,為企業發展帶來嶄新動能。

營業額逐年創新高

不斷創新的亞源科技,集結了國內外知名電源暨新能源大廠之專業經理人與優秀技術人才,憑著優異的管理與研發能力,持續產出高品質、高效能之產品。

在全球市場,亞源極具競爭優勢,客戶涵蓋歐、美、日、韓、澳等知名大廠,在精準的公司策略與卓越營運的努力之下,從公司創立以來,營業額逐年維持 10% 以上的成長,並連續創歷史新高,企業獲利績效更傲視業界。

Annually increasing revenues
Continuous R&D that focuses on innovation

持續研發 專注創新

亞源科技積極投資於研發與製造技術,於台灣和中國大陸兩地均設有研發中心,並擁有超過 500 人之研發團隊,每年提撥 10 % 以上的營業額作為研發費用,致力於產品開發與創新技術研究。

亞源科技近年更逐步擴大製造生產基地,已於中國深圳成立三大生產基地,並投入大量自動化設備與檢測儀器,以提升生產效率及品質。

積極拓展集團事業版圖

亞源科技為建構完整之事業版圖,於 2014 年收購新望(股)公司,並於  2015 年成立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發展新能源事業版圖,以先進技術鎖定特定領域及專業市場,持續深耕並取得產業技術領先優勢,提供更具差異化及高附加價值之產品及技術服務。

Actively expanding business horizons

願景 VISION

以永續經營為目的,成為在電力電子暨新能源產業之技術領導者。

使命 MISSION

以領先技術鎖定特定市場,提供更具差異化及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及技術解決方案,並成為該市場的領導者。

核心價值 Core Values

誠信正直 Integrity
客戶導向 Customer Focus
創新 Innovation
品質 Commitment to quality
團隊合作 Team work

核心價值 Core Values

© 2023 Copyright - Asian Power Devic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