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ality Management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品質管理與環保

「品質」及「顧客導向」為亞源科技之企業願景之一,我們深知在生產或提供服務的過程及結果影響所及的對象包含企業的所有人、顧客、員工、供應商和社會,因此亞源科技致力於滿足這些利害關係人的需求與期望。

亞源科技透過導入品質管理系統,以有效的管理制度提升產品品質、降低成本;同時我們更重視環境方面的議題,包括亞源科技生產過程中的污染及供應商鏈對有害物質的管控。

在環境保護、品質管理已成為世界各國共同主張的現今時代,身為一流的頂尖企業,亞源科技已做好充分準備並持續精益求精。

QUALITY MANAGEMENT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品質政策

亞源科技追求卓越的產品品質、精確快速的研發和製造、及時達交的產品和服務、不斷精進的流程及人才培育,來贏得客戶的滿意和信賴。

產品製造及可靠度驗證

亞源科技在台灣及深圳廠區,分別建置有品質可靠度驗證實驗室,並可彈性調整亞源科技兩岸之實驗室資源,推動相互支援機制。

© 2023 Copyright - Asian Power Devic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