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源集團 榮獲 DT 德國電信頒發 CSR 銅牌獎項

亞源集團榮獲 DT 德國電信頒發 CSR 銅牌獎項

身為電力電子及新能源技術的領導者,亞源集團一向非常重視勞工健康、環境安全、道德規範與管理體系等項目,並將企業永續發展的理念不斷的內化於組織策略與體制中,全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在合作夥伴 DT 德國電信 (Deutsche Telekom;簡稱DT德國電信) 、TTI 智同的參與和 EPI 的協同輔導改善下,於2018年4月,亞源集團正式榮獲DT德國電信頒發CSR (企業社會責任) 銅牌獎。能獲得此一殊榮,是亞源集團在企業經營與社會責任的道路上未曾鬆懈,始終不忘積極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形塑正確的企業文化,讓企業與社會共生共榮,贏得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企業社會責任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簡稱CSR) 是指企業承諾持續遵守道德規範,為經濟發展作出貢獻,並且改善員工及家庭、當地社區與社會的生活品質。其基本精神在於企業追求利潤的同時,也要對利害關係人負起責任,進而實現企業在經濟、環境與社會獲得三重盈餘並達到永續發展的目標。

而企業社會責任 (CSR) 的理念正與亞源集團長期在企業經營的核心價值具有高度符合,亞源無論在環境保護、創造員工福利、勞安管理、員工召募與符合政府法令規範都有持續不斷的精進作為。同時更深切的希望透過勇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的影響力,能擴散外溢到合作的供應商夥伴,讓大家一同提升對於國家經濟貢獻,改善員工、社會的生活品質,促進以企業責任為本的競爭優勢。

未來,亞源集團將本著初衷與永續發展的核心價值,持續擴展全球市場,同時加深與合作夥伴的合作,並將企業永續發展的理念內化在組織的決策與體制中,為客戶、合作夥伴共同開創多贏的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