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源集團參與 JAPAN IT WEEK Spring 2018 展示高品質電源供應器技術

全球電源供應器設計製造商—亞源集團 ( Asian Power Devices, APD ) 預計 5/9~5/11 於日本 TOKYO BIG SIGHT 參展 JAPAN IT WEEK Spring 2018,並將於 ESEC Spring 展區 W12-67 攤位展出多樣化電源供應器產品及研發技術成果,向全球市場展現亞源集團在電源應用的高端技術實力。

「亞源的客戶群遍布消費性電子、醫療以及網路通訊等不同應用領域,而且亞源最大的優勢是具有高度彈性的客製化設計能力,能提供多樣化的產品規格。」亞源集團行銷業務協理沈萬春表示,亞源的電源產品均符合最新的能效及法規要求,能依據客戶特殊產品的規格需求,並結合市場趨勢,開發出高品質的客製化電源產品。

亞源預計在展覽中將展示一系列網路通訊、醫療以及消費類電源產品及解決方案。亞源的網路通訊電源具有低干擾的特點,能夠搭配客戶系統,滿足各類網通測試及認證需求,目前已應用於歐洲、美洲、亞洲及澳洲等各大電信系統商產品。

另外,關於消費類電子的應用方面,亞源電源產品以小型化、獨特外觀及多功能的優勢,深受全球消費類電子一線大廠客戶的青睞,在 Storage、POS Printer等領域更排名全球第一。

醫療應用領域有極高的安規標準以及多樣性的需求,亞源於 2015 年即取得 ISO13485 醫療器材品質管制系統認證,並符合醫療安規 IEC60601。亞源憑藉著高品質及高穩定性的電源產品,目前於日本及全球醫療市場皆創造極高的評價及銷售業績。

20 餘年來,亞源集團致力於電源產品的研發設計與製造,目前擁有超過 300 人以上的研發團隊,並與世界頂尖客戶有豐富的合作經驗,能滿足各領域客戶委託客製化產品之多樣化及高品質需求,多年來已贏得客戶的一致信賴,成為全球一線大廠的主要供應商。

未來亞源集團也將持續發展無線充電技術 Wireless Charge、開放式電源 Open Frame 以及 DIN Rail 等各類型特殊客製化產品,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電源產品及解決方案。

Register Now: https://contact.reedexpo.co.jp/expo/DDES/?lg=en&tp=inv&ec=D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