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test News

電源系統事業

亞源科技德國 MEDICA 2023 展示全系列醫療電源
NEW!

台灣電源大廠「亞源科技」前進德國 MEDICA 2023 展出全系列高可靠性醫療電源供應器,以高效率、低能耗、低噪音、小型化和便攜性等特點,展現其醫療電源的產品研發設計優勢。

亞源科技獲中國品質認證中心(CQC)頒發中國首張「醫用電氣設備用電源安全與電磁相容認證證書」

近日,亞源科技榮獲中國品質認證中心(CQC)頒發中國首張「醫用電氣設備用電源安全與電磁相容認證證書」,這一重要里程碑不僅彰顯了亞源科技對產品品質和使用者安全的高度重視,更凸顯了其在醫療電源市場的領先地位。

亞源科技參展 CMEF 2023 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 醫療電源引領市場關注

相關媒體報導:工商時報、中時新聞網、經濟日報、中央社、CTIMES、科技新報、電子時報、新電子、新通訊 近年來 […]

亞源科技醫療電源即將亮相 CMEF 2023 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

近年來,面對中國醫療器械市場的蓬勃發展與需求,亞源也透過不斷積極改善生產技術和優化製程,確保集團產能持續提升。亞源此次將展出全系列醫療電源新品,期待您蒞臨展位,一同見證亞源在醫療電源解決方案的創新與成果。

深耕醫療電源市場,亞源科技攜新品亮相 2022 CMEF 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展

全球醫療器械旗艦盛會CMEF及第33屆中國國際醫療器械設計與製造技術展覽會(ICMD)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 (寶安區)隆重開展。亞源科技攜醫療電源供應器關鍵產品盛裝亮相ICMD(展位號:11A10),再次釋放了其深耕和拓展醫療電源市場的優勢和潛能。

亞源科技亮相德國 MEDICA/COMPAMED 展會
拓展國際醫療電源市場

11月14日-17日,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醫療盛會 – 德國杜塞道夫醫療展MEDICA隆重開展。亞源科技攜旗下醫療電源供應器產品盛裝亮相MEDICA核心展會COMPAMED(展位:8B/C09-4),充分展現在醫療專業電源領域的產品研發設計實力。

CMEF 2022 中國國際醫療展倒數計時!亞源醫療電源新品值得期待

醫療產業最具影響力的中國國際醫療器械春季博覽會(CMEF)與將於 11/23~26 於深圳國際會展中心 (寶安區)舉行,預計將有來自業界指標性的醫療設備品牌齊聚一堂。亞源作為近三十年經驗的電源設計製造領導廠商以及全球醫療設備大廠長期合作夥伴,也將展示全系列醫療電源供應器新品。(展位號:11A10)

亞源持續創新 以網通、醫療及 UPS 電源提供多元化電源解決方案

疫情影響,醫療與遠距網通設備,成為市場最迫切需求。台灣電源大廠-亞源科技 (APD) 1994 年成立,專精網通、醫療電源與 UPS 不斷電系統核心技術,以將近 30 年的研發製造經驗,長期與全球設備大廠合作,以安全、穩定可靠的電源產品,滿足各領域客戶的需求。

亞源科技響應石虎田契作計畫 為環境永續共生效力

亞源科技身為電力電子暨新能源產業技術領導廠商,秉持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多年來持續研發高效環保、低耗能電源產品,推廣綠色理念與綠色供應鏈不遺餘力。

亞源網通電源 滿足 5G 網通設備多樣化應用

隨著 5G 網路通訊技術的發展以及 AIoT 的應用更加創新及多元化,也同步推升了企業及家用網通設備的升級需求。亞源專精網通電源的設計製造,與歐美網通製造大廠合作多年, 能針對客戶網通相關產品的多樣化需求,規劃設計出最安全、穩定可靠的電源產品。

© 2023 Copyright - Asian Power Devic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