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靠、高品質
    亞源專精於客製化電源設計

    APD imports products that fully comply with IEC/EN 62368-1

新產品及技術新知

消費電源

【消費電源】EMC 在小型化下的挑戰

隨著科技技術的進步,在演繹空間限制的情況下,消費性電子產品多有朝:輕、薄、短、小的趨勢設計,因此,如何確保產品 […]

【消費電源】亞源新一代高性價比印表機電源

為適應整個市場的快速發展,亞源科技推出新一代 60W 高性價比印表機系列電源新品_DA-60H24。此款電源符合 IEC-60950 資訊類安規標準以及即將在 2020 年要實施的整合後的安規標準:IEC-62368。

【消費電源】智能學習燈電源

【消費電源】智能學習燈電源

亞源針對智能學習燈的硬體有做深入的瞭解,根據智慧學習燈使用的 LED 顆數以及主機板的耗電量,推出一款性價比較高的 LED 驅動電源。

新製品 PD 45W 急速充電アダプタ

【消費電源】亞源科技推出 PD 45W 快充電源新品

亞源科技 (Asian Power Devices Inc.) 根據市場需求開發出 PD 45W 快充電源新品,此款快充產品可廣泛應用於配置電池的設備,如手機 (Mobile Phone),平板電腦 (Tablet),筆記型電腦 (Notebook) 等領域。

© 2023 Copyright - Asian Power Devic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