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源集團參與COMPUTEX TAIPEI 2018 多元化電源產品廣獲好評

亞源科技 show多樣電源產品

亞源集團 電源事業組織 總經理 莊榮源

亞源科技長期致力電源產品的研發與製造,將於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出網路通訊電源、消費性電子電源、醫療電源與客製化電源解決方案等多樣化的電源供應器產品及技術成果。此外,現場並同時設置「Power-up充電體驗區」,提供參觀者體驗多樣性的電源產品,在南港展覽館1樓,攤位號碼:I0230。

亞源科技電源系統事業組織總經理莊榮源表示,亞源全系列產品皆具有優異的電源功率,在設計上,新款電源供應器比前一代縮減10%~30%的體積,協助客戶追求更多元化的產品設計,使客戶的產品更具市場競爭力。

另外,在產品可靠度方面,亞源電源產品surge能力可擴展到6KV以上的規格,ESD能力同樣可符合15KV/8KV的市場高階標準。在安規方面,電源產品全面符合歐盟最新的COC Tier 2的能效法規,並通過ISO 13485醫療器材品質系統認證以及IEC 60601醫療安規驗證,符合醫療市場的嚴格要求。

莊榮源指出,亞源科技的電源產品主要應用領域為消費性電子、醫療、網通3個領域,其中以網通應用電源更具市場優勢。

莊榮源說,面對電源市場的競爭,亞源擁有獨特的技術與高效率彈性生產的服務優勢,更有豐富世界知名品牌大廠的合作經驗,客戶群遍及韓國、日本、澳洲,其中又以歐美為主要市場。

憑藉著長年累積的技術實力,亞源擁有業界最高等級的UL安規實驗室以及電磁相容實驗室,20多年來,公司長期投注龐大研發資源,研發團隊人數佔比高達17%,展現亞源對於技術精進的堅持。

莊榮源表示,日後亞源將繼續強化技術能力與深化自身優勢的領域,藉由網通大廠的合作夥伴,深化與大型電信公司的合作內容。展望未來願景,亞源集團期許「紮根研發,掌握關鍵能力,以永續經營為目標,成為電源產業的技術領導者」。

(工商時報)

新聞出處來源: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