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源集團將展示特殊 IT、網通、醫療、工業等垂直市場用電源供應器解決方案

成立於1994年的亞源集團(Asian Power Devices,APD),專注於電力電子及新能源技術,擁有電源系統、新能源以及照明三大事業群,產品領域包含電源供應器、太陽光電變流器以及電子式安定器,客戶涵蓋歐、美、日、台、韓、澳等國際知名大廠。亞源集團在客製化、少量多樣的電源產品領域,已成為領導業者,產品大量應用於醫療、資訊、網通等領域,並在全球市場佔有重要地位。

從電源供應器的研發製造出發,持續發展無線充電技術(Wireless Charge)、開放式電源(Open Frame)及DIN Rail電源技術領域外,亞源集團近年更不斷拓展事業版圖,進入新能源及照明領域。因此在2017年,亞源集團將發表全新的綠色電能形象識別標誌,代表亞源集團進入全新思維,並邁向嶄新階段。

亞源集團將展示雲端運算用網通與特殊IT電子設備用電源供應器

由於雲端運算在物聯網領域是很重要的一環,而對於資料中心當中的伺服器產品來說,能夠提供高密度的電源供應設備是很重要的硬體規格要求,而亞源科技在高密度電源供應設計上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因此將展示針對資料中心伺服器所使用的特殊型高密度電源供應器產品,也將展示符合開放式運算架構(Open Compute Project,OCP)的電源供應器模組。

在物聯網時代,網通設備是很重要的裝置,然而由於應用環境的不同,因此有不少網通用電源供應器都需要提供客製化設計,並且每一批的訂單數量並不高。對此,亞源科技將展示多樣化的網通設備用電源供應器產品,不僅展示客製化能力,也能提供業界最有競爭力的最少訂購量,以服務各式各樣的網通設備供應商。

因應智慧醫療趨勢 亞源集團將展出各種符合醫療規範電源供應器

根據TrendForce旗下拓墣產業研究所預估,2018年全球智慧醫療服務支出,如遠端監測、診斷設備、生活輔助、生理數據監測等,將可上看300億美元,而2016~2018 年全球智慧醫療服務支出複合成長率可達60%。

由於智慧醫療被視為物聯網下一個重要應用之一,再加上醫療用電源供應器必須要通過ISO 13485的認證,因此亞源科技將展出各種符合醫療規範認證的電源供應器,並且已有多款產品獲得國際知名醫療設備廠商的採用。

前進智慧製造 亞源集團將展出各種工業用電源供應器

智慧製造是自動化生產的未來趨勢,而高穩定性、高效率且高安全保護功能的電源供應器,則是新一代生產設備所需要的重要元件,因此,亞源科技將針對智慧製造需求,展出各種工具機所需要的電源供應器,而且包括導軌式、平板式及開放式電源供應器等各種類別。尤其是導軌式電源供應器,已經獲得知名生產設備大廠的認可與導入,應用在各種工具機當中。

 

新聞出處:
http://www.computex.biz/computextaipeitw/CompanyInterviewDetail.aspx?index=39498

 

聯繫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龍壽街83巷5號
電話:886-3-379-9078
傳真 : 886-3-379-9263,886-3-344-1400
Email: inquiry@apd.com.tw
展區:南港展覽館1館1樓零組件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展位:J030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