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牌新動能 – 亞源集團品牌轉換宣言

新形象 新動力

動能如電流轉  創新閃耀如光

從1994年創立以來,亞源集團的自我要求,即是成為最專業的電力電子產品設計製造商。

如今,亞源集團已建立了堅實的技術根基,在客製化、少量多樣的電源產品領域,已成為領導業者,產品大量應用於醫療、資訊、網通等領域。多年來我們已在全球網通應用市場展現了優異的實力,更成為醫療電子設備產業全球最主要之電源供應器提供者之一。

在2017年,亞源集團發表全新識別形象,代表亞源集團進入全新思維,邁向嶄新階段。

全新的綠色電能形象識別標誌,除了象徵亞源集團多年在電源技術上的紮根,更代表我們期許自己,在技術研發,要不斷提升並注入創新動能;在生產製造,要永續追求品質及彈性,運用持續精進的生產技術及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從電源供應器的研發製造出發,持續發展無線充電技術 Wireless Charge、開放式電源Open Frame及DIN Rail電源技術領域外,亞源集團近年更不斷拓展事業版圖,進入新能源及照明領域。

我們承諾,在未來持續秉持「最佳技術、最優品質、最具彈性設計生產」的自我要求,服務每一客戶,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更成為特定應用領域的電源暨新能源解決方案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