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 CMEF 2021 春季展,亞源科技將攜全系列醫療電源及鋰電池 UPS 亮相!

2021 年 5 月 13-16 日,有亞太地區最具規模和影響力專業醫療器械展之稱的 CMEF 2021 春季(第 84 屆中國國際醫藥設備博覽會)將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隆重舉辦,此次展覽總展出面積將超過 20 萬平方米,展出內容包含醫療器械全產業鏈上萬種醫用專業產品,將吸引超 4200 家全球醫藥、醫療器械工商企業和科研廠商齊聚現場。

屆時,作為深耕電源行業二十餘年的醫用客製化電源領導品牌及全球醫療大廠長期戰略合作夥伴,亞源科技將攜旗下全系列高可靠性醫療電源亮相展覽(展位號:8.1 D17),並發佈數款醫療鋰電池UPS新品,與全產業鏈人士共同交流客製化醫療電源新風向!

亞源醫療電源

亞源醫療電源

“高穩定可靠度”,做讓醫療客戶信賴的電源

“醫療產業客戶最在乎的就是電源品質、特別是電源的穩定可靠性”,亞源科技電源系統事業業務副總 唐宜烈表示,“亞源能夠滿足客戶對醫療電源的嚴苛要求,這是亞源能長期獲得醫療設備大廠信賴的重要原因”。

事實也的確如此,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客製化醫療電源解決方案的亞源科技,多年來一直保持著在網通、醫療電源研發領域的不斷創新,除獲得中國“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證外,更以優異的產品品質、研發能力屢獲客戶認可,連年獲得全球網通、醫療設備大廠頒發的“最佳產品品質獎”“最佳合作夥伴獎”等獎項。而作為產品品質和研發實力的最好見證,亞源生產製造廠區已通過 ISO 13485 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其此次推出的全系列高可靠性醫療電源也均符合IEC60601-1-2 4th Edition等全球醫療安規標準,使用壽命長達 10 年以上,已被廣泛應用於呼吸機、製氧機、濕化儀、醫療顯示器、霧化器、血壓計、輸注泵、超音波設備、內視鏡、電動病床、監護設備、體外檢測等多種醫療領域。

小型輕量化的產品外觀

“小型輕量化”的外觀設計,是亞源高可靠性醫療電源供應器系列產品的主打特色,它使該系列產品可廣泛適用於擕帶式的醫療設備。不僅如此,該系列電源供應器產品還集 LED 工作狀態指示燈設計、IP22 等級防塵防水設計於一體,並在產品外殼上採用了高於安規標準的 UL 94V0 防火等級材質和外表抗磨擦處理工藝,以及可承受多次彎折、耐搖晃拉扯的線纜結構專利設計,最大程度確保了產品的美觀和耐用性。

多重安全保護機制設計

亞源高可靠性醫療電源在產品安全上採用了極低的漏電流保護設計、高靜電耐受設計,以及過電壓保護、過電流保護、過溫度保護等多重安全保護機制,可廣泛適用於醫療設備,並避免患者觸電等風險,安全性更有保障。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憑藉優化的散熱結構和抗電磁干擾結構設計,亞源該系列嵌入型電源在被應用於無風扇醫療設備時同樣具良好的表現,安全性極佳。

峰值電流高達 300% 以上

亞源高可靠性醫療電源峰值電流高達 300% 以上,非常適用於部分醫療設備啟動或工作過程中產生的瞬間大電流需求。與此同時,該系列電源在工作狀態下噪音極低,不干擾病患,且兼具良好的 EMC 性能和穩定性,可協助客戶開發更高性能的產品方案。

 

鋰電池應用漸成趨勢,亞源鋰電池 UPS 全球銷量領先

近年來,伴隨鋰電池技術高度發展以及鋰電池安全性能大幅提升,鋰電池 UPS 應用已漸成趨勢。作為擁有數十年電源研發經驗的專業電源供應商,亞源積極研發鋰電池 UPS 產品,不僅以優異的客製化研發能力受到世界一線大廠信賴,同時也在醫療設備、工業自動化、安防監控、交通運輸等領域實現了鋰電池 UPS 產品的全球銷量領先。然而,亞源的研發腳步並不止於此!CMEF 2021(春季)展覽期間,亞源還將針對醫療應用推出數款鋰電池 UPS 新品。據瞭解,這些新品均採用了白色外觀設計,以符合醫療院所極簡、沉靜的環境氛圍。而更為重要的是,亞源鋰電池 UPS 同時兼具設計輕巧、壽命長等特色,將成為醫療設備電源的首選。

亞源鋰電池 UPS 新品

亞源鋰電池 UPS 新品

體積小、重量輕、壽命長

與傳統鉛酸電池 UPS 相比,亞源鋰電池 UPS 使用壽命比前者長 3 倍,而體積卻僅有傳統鉛酸電池的 1/3。不僅如此,亞源鋰電池 UPS 設計輕巧、重量輕,不僅能在護理站、診療設備台座等各種狹小空間內被輕易放置,同時也適用于醫療台車等移動型診療儀器,從而讓醫護人員頻繁穿梭於各診間的工作更加輕鬆和省力。

安全、安靜、智慧管控

亞源鋰電池 UPS 採用無風扇設計(T-48V480WL),無噪音,能確保病患安靜休養;而低漏電流設計,則使病患安全無虞。與此同時,亞源鋰電池 UPS 內建的智慧 BMS 電池管理系統,還能即時監控電池狀態,使電池易於管控。

UPS 不斷電系統對醫療院所至關重要,無論是診療設備、資料中心,還是醫療應用程式,都必須擁有完善的 UPS 備援系統才能穩定運作。據亞源科技不斷電系統事業總經理 胡宗麟表示,目前亞源鋰電池 UPS 可廣泛應用於醫療診療台車、醫療電氣機房、病例室、自助掛號機、醫院育嬰箱、醫院隔離病房等醫療領域,可為醫療應用提供最佳的客製化鋰電池 UPS 解決方案。

新冠疫情爆發以來,與病房、醫療設備及控制室等相關的醫用不斷電系統UPS一直被維持在高需求水準。如今,伴隨後疫情時代各國政府持續致力於醫療體系的強化建設,以中國打頭陣的全球醫療設備及器械市場仍然保持高速成長態勢。以 CMEF 2021 春季展為開端,亞源科技在醫療電源領域的市場空間無疑更加值得想像!

 

關於亞源科技

亞源科技(Asian Power Devices, APD)成立於 1994 年,專注於電力電子及新能源技術,以世界級的技術研發能力,以及深具競爭力之產品與服務,在全球市場佔有重要地位。

亞源科技擁有電源系統、不斷電系統以及新能源三大事業群,產品領域包含電源供應器、UPS 不斷電系統以及太陽光電變流器(逆變器)。除了專注關鍵技術研發,並追求高效率的生產與服務,亞源科技承諾將持續創新、永續經營,成為全球市場中電力電子暨新能源產業之技術領導者,並期望以高效節能的技術,協助人們實現綠色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