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高技術含量醫療電源方案
亞源科技 CMEF 2019 成展會焦點

相關媒體報導: 電子時報DIGITIMES 英文網

全球醫療產業盛會中國國際醫療器械博覽會(CMEF) 5月17日於上海順利落幕,來自台灣的醫療電源大廠亞源科技,在會中展出高品質先進醫療電源解決方案,亞源集團過去為全球醫療大廠量身打造的客製化電源設計實績,讓許多來自海內外的醫療設備大廠,對亞源醫療電源的穩定性及優異性能給予高度肯定。

亞源集團電源系統事業總經理莊榮源表示,亞源科技是醫用客製化電源專家,更是國際醫療大廠的長期戰略合作夥伴,近年來中國的健康意識抬頭,醫療品質成為社會熱門議題,再加上各類科技技術紛紛被導入醫療領域,中國市場正迎來一波爆發性成長期,而醫療產業高度重視設備的可靠性。

在此次盛會中,亞源科技展出了多款醫療電源,適用於CPAP呼吸器、製氧機、醫用顯示器、手術室設備等應用,皆符合醫療電源高穩定、低EMI電磁干擾等特性,其中應用於呼吸器的80W/24V電源具有高峰值電流特點,峰值電流高達9安培(270% 額定電流),持續時間1.5秒,可滿足市面上絕大多數呼吸器S/T模式下的峰值電流需求。這些具高度技術的產品,讓展會期間參觀者絡繹不絕,各大醫療設備廠也前來詢問並交換市場看法。

醫療產業的專業性極高,亞源科技的結合電源與醫療兩大專業,以高度客製設計提供設備廠商最符合其產品架構的電源產品,並透過高彈性的智慧製造系統加快出貨時間。此外亞源科技也設置了符合UL、TUV與Nemko在內的3種最高等級安規認證實驗室,將過往冗長的認證時間,大幅縮短一半以上,協助客戶產品快速上市。亞源科技於深圳擁有研發中心,能就近服務當地客戶,提供當地廠商高品質的醫療電源解決方案。未來亞源也將繼續專注於關鍵技術的研發,提供全球客戶最具競爭力的電源產品服務。

亞源醫療電源
展場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