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電源大廠亞源科技參與全球醫療盛會 CMEF 2019

更多相關新聞報導:DIGITIMES中時電子報、電子時報、工商日報

隨著醫療技術不斷進步與民眾對健康意識的抬頭,中國醫療設備市場近年來快速成長,每年於上海展出的中國國際醫療器械(春季)博覽會(CMEF),更成為全球醫療產業盛會。深耕醫療領域多年,亞源科技也將於今年 5 月 14 日~17 日參與 CMEF,展出多項最先進的醫療電源解決方案。(展位:6.1 D12)

亞源科技長期投入醫療領域,以客製化設計服務提供全球醫療設備大廠高品質電源產品,根據研究機構 IHS 調查報告,亞源科技名列全球第 4 大醫療設備電源供應商,亞源集團電源系統事業總經理莊榮源指出,醫療領域向來重視可靠性,亞源科技的高品質與客製化設計服務特色,深獲市場口碑,成為全球知名各醫療設備大廠長期合作夥伴即是最好證明。

為提升服務品質,持續強化本身研發與製造能量並提供快速設計與出貨服務,亞源建置了符合 UL、TUV 與 Nemko 標準的最高等級安規認證實驗室,所設計的電源產品可直接於此實驗室中接受驗證,將驗證時間縮短至一半以上,讓客戶能以最快速度將產品上市並推廣至市場。

作為全球醫療電源領導廠商之一,除了歐美市場,亞源科技也高度重視中國市場,近年來已針對中國客戶提供客製化醫療電源解決方案,在中國目前也已有多家大型醫療院所採用內置亞源電源的醫療設備,莊榮源表示,醫療領域的專業需求極高,此次在 CMEF 盛會中將展出為醫療設備業者所設計,可應用於 CPAP 呼吸機、製氧機、醫用顯示器、手術室設備等高可靠度電源方案,歡迎業界人士蒞臨參觀。

 

亞源展示 500W 嵌入型醫療電源
亞源展示 500W 嵌入型醫療電源
 

  • 展覽時間:2019/5/14-17
  • 展覽地點: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 展位分區:6.1 館  零部件、組件及模塊區
  • 攤位號碼:D12
  • 註冊參觀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