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製品 PD 45W 急速充電アダプタ

【消費電源】亞源科技推出 PD 45W 快充電源新品

隨著設備的小型化,可攜式的設備越來越多。其中可攜式設備通常會使用電池供電。然而受電池能量密度的限制,續航時間會受限,普通的充電已然無法滿足用戶的使用,快充技術已逐漸成為市場趨勢。快充技術主要應用於手機和汽車領域; 針對快充市場,亞源科技 (Asian Power Devices Inc.) 根據市場需求開發出 PD 45W 快充電源新品,此款快充產品可廣泛應用於配置電池的設備,如手機 (Mobile Phone),平板電腦 (Tablet),筆記型電腦 (Notebook) 等領域。

目前主流手機快充技術有:VOOC閃充快速充電技術,高通Quick Charge,聯發科Pump Express Plus快速充電技術,華為的FCP和Super Charge快充技術。為了規範快充標準,USB-IF (USB標準化組織) 不久前發佈了USB PD 3.0 的重要更新,旨在一統快速充電技術規範的 PPS (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以實現對高通 QC4.0/3.0、聯發科 PE3.0/2.0、華為/OPPO等方案的收編,並且不允許 USB 介面通過非 USB PD 協定進行電壓調整。

亞源開發的 PD 45W 快充產品,符合 USB-IF 的 PD3.0 快充規範,並向下相容 QC2.0/3.0,PD2.0 等,輸出電壓採用 5V/9V/12V/15V/19V/20V 六組電壓設計,以滿足多種客戶系統的充電需求。整體以 small size 設計,體積 < 100 cc。

產品符合全球安規標準

NW 系列產品採用可換插頭設計,可配多國插頭,可銷售至中國,美國,英國,巴西,澳大利亞,德國,墨西哥,法國,印度,阿根廷,泰國,韓國等 90 多個國家區域。

優越的性能

快充產品能效符合歐盟最新的 COC Tier 2 的能效法規以及美洲市場的 DOE level VI 法規。安規的部分符合 IEC60950-1 standard。ESD 可滿足IEC 61000-4-2 空氣放電 15KV;接觸放電 8KV 的市場高階標準。同時,電氣性能具有多種保護功能,如輸出短路 (SCP),過壓 (OVP),過電流 (OCP) 等保護,讓客戶的系統有更安全的電源保障。

除此之外,隨著電子設備可攜式的發展,越來越多的電子產品都帶有電容觸摸可控螢幕。然而開關電源的共模噪音過大,會造成電容可控螢幕的跳屏誤動作,影響客人的使用。亞源科技經過多年的開發經驗的積累,設計上專門針對電容觸控式螢幕的誤動作問題做了優化,電源產品符合 IEC 62684 標準。生產的電源產品可以很好的解決客戶邊玩邊充電,螢幕跳動的後顧之憂。